三星Galaxy Fold通过软件更新获得了Galaxy Z Fold 2的某些功能

时间:2020-10-15 11:23:40来源:
导读 三星即将推出其可折叠智能手机Galaxy Fold的更新,其中将包括许多Galaxy Z Fold 2的功能。三星表示,它希望让更多的用户使用最新的可折

三星即将推出其可折叠智能手机Galaxy Fold的更新,其中将包括许多Galaxy Z Fold 2的功能。三星表示,它希望让更多的用户使用最新的可折叠创新产品。从生产力功能到相机体验,这些功能各不相同,并且将为Galaxy Fold用户增强体验。三星Galaxy Z Fold 2于上个月推出,而Galaxy Fold于一年多前推出。

“应用程序对”可让用户在其首选的分屏布局中最多同时启动三个喜爱的应用程序,这是即将在Galaxy Fold中推出的生产力功能之一。可以通过边缘面板访问此功能。您还可以水平排列“多活动窗口”布局,以在多任务处理期间获得更大的灵活性。

Samsung Galaxy Z Fold 2 vs Samsung Galaxy Fold:有什么区别?

该更新还将包括三星DeX,它将使用户能够无线连接到智能电视。连接两个设备后,甚至可以将设备的显示器用作触摸板来控制第二个显示器。

有了新的相机功能,Galaxy Fold很快就会具有自动取景功能,可以根据相机前面的人数自动放大或缩小。它还可以跟踪运动,以保持主体居中。同时,“捕获视图模式”使用户可以在拍摄时检查照片。它最多显示5张照片或视频,并预览下一张照片。

使用双重预览,摄影师和拍摄对象都可以看到图像的预览,因为它显示在手机的机壳和内部显示屏上。这也适用于视频。您还可以激活后置摄像头自拍并使用高分辨率后置摄像头拍照。专业视频模式现在具有更多拍摄(21:9比例和24fps视频)和辅助功能。同时,“单拍”可让您捕获最多15秒的内容,以选择照片和视频中的精彩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