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 Pro将在亚马逊和Flipkart销售期间获得巨大的价格折扣

时间:2020-10-15 11:23:40来源:
导读 iPhone 11预计将在亚马逊Great Indian Festival促销期间以低至Rs的价格出售。这家电子零售业巨头通过其在线市场上的一条横幅曝光了47,99

iPhone 11预计将在亚马逊Great Indian Festival促销期间以低至Rs的价格出售。这家电子零售业巨头通过其在线市场上的一条横幅曝光了47,999。对于专门在iPhone 11 Pro上寻求交易的客户,Flipkart分别开出了价值卢比的折扣。在去年的旗舰iPhone上为26,600。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的交易是在Apple推出包括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的iPhone 12系列作为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的升级之后。

iPhone 11的交易将成为亚马逊Great Indian Festival促销活动的一部分,将其价格降至卢比。来自卢比的47,999。54,900。这表明Rs有折扣。6,901。此外,亚马逊似乎为通过HDFC银行卡或EMI交易付款的客户提供了额外的折扣。

折扣价适用于配备64GB存储空间的iPhone 11基本版本。但是,目前尚不清楚亚马逊是否会为其128GB和256GB版本提供类似的折扣。万一您不想要iPhone 11并有预算购买甚至是高级手机,Flipkart将提供iPhone 11 Pro的64GB存储版本,价格为卢比。79,999,作为其Big Bill Days销售的一部分。这带来了卢比的折扣。iPhone 11 Pro的官方起价为26,601卢比。1,06,600。对于使用SBI卡的客户,Flipkart也可能会进一步有效降低价格。

标签:iPhone11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