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三星Galaxy S21即将上市 甚至可能在今年推出

时间:2020-10-16 11:26:02来源:
导读 三星电子 公司以其母国的最新报道称,三星正在以一种前所未有的方式快速追踪Galaxy S21的生产,甚至可能准备在年底前宣布。这家科技巨头

三星电子 公司以其母国的最新报道称,三星正在以一种前所未有的方式快速追踪Galaxy S21的生产,甚至可能准备在年底前宣布。这家科技巨头供应链的内部人士声称,许多重要的Galaxy S21组件将于下个月开始批量生产,这比通常情况早了约六周。迄今为止,比预期更早的产品发布是进行更改的最合乎逻辑的原因。

毕竟,不必让三星担心组件短缺,特别是考虑到今年整个移动行业遭受的损失。韩国消息人士称,这恰恰是关键。

即,根据同一份报告,在三星2020年旗舰产品的商业表现不佳之后,三星可能希望通过以比平时更大的幅度击败竞争对手来重振其部分动力。再说一次,这也是适用于Galaxy S20 Fan Edition的理由。

这种理论的唯一问题是,三星无法神奇地勾勒出下一代Android旗舰的大脑。也就是说,没有迹象表明高通公司会比平时更早开始大规模生产Snapdragon 875。

当然,到目前为止,几乎所有主要的OEM都已经掌握了芯片的样品。因此,从技术上讲,这不会阻止三星在12月宣布Galaxy S21。然而,该公司不太可能比通常的发布时间(即三月份)更早地发布其下一个高端智能手机系列。而且即使在它结束了完全依靠的Exynos硅依托下,以不可能的情况下,也有值得庆幸没有报告显示后继到了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Exynos 990以类似的方式被快速跟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