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ekbench已经揭示了三星Galaxy M02的规格

时间:2020-10-20 16:39:40来源:
导读 通过Geekbench揭露的Galaxy M02规格采用Snapdragon芯片据上周透露,三星正在开发两款入门级智能手机的的Galaxy A02和银河M02。他们的蓝牙

通过Geekbench揭露的Galaxy M02规格采用Snapdragon芯片

据上周透露,三星正在开发两款入门级智能手机的的Galaxy A02和银河M02。他们的蓝牙认证昨天向我们暗示,它们可能是同一款手机,但具有不同的营销名称。现在,已经揭示了Galaxy M02的规格。

根据Geekbench的清单,SM-M025F(Galaxy M02)开箱即用运行Android 10,这意味着它应该以One UI 2首次亮相。该智能手机使用高通处理器,并且有传言说它是Snapdragon 450芯片组。它还具有3GB RAM。我们预计手机将至少具有32GB的存储空间和专用的microSD卡插槽,以扩展存储空间。该电话还获得了Wi-Fi联盟的必要认证。它似乎具有单频Wi-Fi b / g / n和蓝牙4.2无线连接。

关于银河M02的消息知之甚少,但我们希望它具有比几个月前推出的银河M01s更好的规格。它具有6.2英寸LCD屏幕,Snapdragon 439 SoC,3GB RAM,32GB存储,13MP + 2MP双摄像头,8MP自拍摄像头和4,000mAh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