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最受人们欢迎的戴尔显示器

时间:2020-10-20 16:39:37来源:
导读为了决定将哪种最好的Dell显示器添加到您的PC或笔记本电脑中,我们将选择的重点放在了读者应该合理预期会购买附件的显示器上。从技术上讲,

为了决定将哪种最好的Dell显示器添加到您的PC或笔记本电脑中,我们将选择的重点放在了读者应该合理预期会购买附件的显示器上。从技术上讲,戴尔销售的“显示器”价格为4000美元以上,这些显示器要比您的电视还要大,而在各种巨型弯曲型号和其他高级设备之下,只有少数几个专业人士才能获得色彩准确性。真正重要的是,戴尔出售了几款价格合理的显示器,可以吸引需要更多台式机空间的任何学生,艺术家或游戏玩家,例如出色的27英寸P2720DC USB-C显示器。

凭借其QHD分辨率,P2720DC可以在看起来并不令人惊奇的以游戏为中心或预算不足的1080p显示器与价格与笔记本电脑本身相同的更昂贵的4K显示器之间找到适当的平衡。在2560x1440分辨率下,具有较高的PPI密度和350尼特的亮度,您将获得可以满足绝大多数购物者需求的美学品质,而又不会花很多钱。

Dell 27英寸显示器支持创建自定义桌面个性化设置的选项,可将尽可能多的应用程序压缩到每个窗口分区中。但是,您也可以简单地通过USB-C插入笔记本电脑,而无需进行任何配置,并通过监视器的65W电源为笔记本电脑充电,而无需依靠电源砖。

显示器本身非常紧凑,因此您可以轻松地将其安装在桌上。它也可以在各个方向上旋转,枢转和倾斜,以获得最佳的视角,尽管IPS面板设计使您即使以178度角也可以清晰地看到屏幕,这在工作场所可能很有用。它具有与其他非游戏Dell显示器相同的5ms响应时间和60Hz刷新率,虽然不会赢得任何游戏奖项,但足以提供非竞争性乐趣。

对大多数购物者来说,监控购物是折衷方案。超出某些规格基准的任何东西-1080p分辨率,60Hz刷新率,一定水平的亮度-花费的成本都将超出许多客户愿意支付的价格。因此,这些客户应该选择像Dell P2419H这样的显示器,即使它没有像4K那样出色的改进,它也可以以低廉的价格扩展您的屏幕空间。

与其他1080p显示器相比,P2419H凭借其可调节的支架而脱颖而出。您可以稍微升高或降低显示器,向上倾斜屏幕,在不移动底座的情况下向左或向右旋转屏幕,甚至将其旋转90度以使其达到24英寸高,无论出于何种原因都应证明有用。状态下,您会在顶部和侧面发现狭窄的边框,从而最大化了屏幕空间。

否则,它的规格是相当标准的,但没有弱点。我们喜欢它具有IPS面板,这意味着您几乎可以在任何角度看清屏幕。对比度为250尼特的1000:1对比度是价值监视器的相当常规的基准,它看起来很正常,但缺乏较昂贵设备的活力和亮度。它的响应时间从8到5ms不等,再加上60Hz的刷新率,证明它不是为游戏而设计的,但在正常情况下会很好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