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清理PC或Mac上的硬盘

时间:2020-10-20 16:39:37来源:
导读许多人花费大量时间尝试保存硬盘甚至升级硬盘,但并不是每天都尝试完全擦除硬盘。如果您打算更换计算机,则可能不希望所有敏感信息都落在陌

许多人花费大量时间尝试保存硬盘甚至升级硬盘,但并不是每天都尝试完全擦除硬盘。如果您打算更换计算机,则可能不希望所有敏感信息都落在陌生人的手中。

在PC或Mac上擦除硬盘可能很棘手,但我们提供了完成工作所需的所有步骤,以确保您的身份和信息安全。

如何在Windows中擦除驱动器

步骤1:下载橡皮擦

有几种应用程序可以很好地擦除硬盘或SSD,但Eraser是我们的最爱。它是免费,直观且全面的。由于它需要在Windows中运行,因此无法擦除正在运行它的驱动器。如果没有其他可引导的驱动器,则可能需要考虑使用DBAN之类的替代工具。

从官方网站下载橡皮擦,并像安装其他任何应用程序一样安装它。

步骤2:创建一个新任务

打开橡皮擦应用程序。在“擦除时间表”主窗口中右键单击(或点击并按住)。选择 新任务。在出现的窗口中,确保 已选择 “手动运行”,然后选择 窗口底部的“添加数据”按钮。将目标类型更改 为您选择的驱动器。

步骤3:选择删除方式

有多种擦除方法可供选择,每种都有其独特的优势。为了简单起见,伪随机数据(1次通过)足以存储基本的个人信息和SSD。但是,如果您要擦拭硬盘驱动器或担心从驱动器中恢复任何特殊数据,则通过次数越多意味着可恢复该数据的可能性就越小,因此请选择通过次数更多的方式来获得更大的安心。

步骤4:运行任务

尽管您可以将任务设置为自动运行或在预定的时间运行,但我们还是手动设置了此任务,以便我们有机会再次检查所有内容。确保安全备份所有您无法承受的数据,并且已为此任务选择了正确的驱动器和擦除方法。

标签:PCMac硬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