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为PC游戏设置多个显示器

时间:2020-10-20 16:39:35来源:
导读您可以采取许多不同的措施来提高PC游戏技能,而设置多台显示器是可以增强游戏性能的一件事。拥有如此众多的屏幕,您将创造出身临其境的体验

您可以采取许多不同的措施来提高PC游戏技能,而设置多台显示器是可以增强游戏性能的一件事。拥有如此众多的屏幕,您将创造出身临其境的体验,将您的游戏玩法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

困难的部分是设置那些监视器。由于您将使用多个屏幕,电缆和端口,因此准确了解正在执行的操作至关重要。

步骤1:检查所有显示器

Acer Predator曲面游戏显示器

我们不会列出此多屏项目所需的任何监视器,但我们将指出显而易见的一点:尝试选择所有相同型号的较新监视器。

确保显示器为同一型号,可以非常轻松地对其进行测量和计划,以及对其进行设置和维护。如果没有正确调整高度,您可能也很难使不同的显示器彼此完全平行。至少要有所有具有相似端口的监视器,这是很好的。这些天可能意味着您的所有监视器都应具有HDMI或DisplayPort连接(是的,也有DVI,但这不太可能)。

您还希望所有监视器都支持相同的功能,例如图形同步。如果您的显示器具有不同的显示功能和支持选项,则您的游戏可能看起来很奇怪。

最后,您将要确保您的图形卡具有足够的连接能力以连接三台显示器。例如,如果使用三个4K显示器,则需要确保GPU具有三个要使用的HDMI端口。是的,您可以根据需要混合和匹配端口-例如,两个HDMI和一个DisplayPort,但是如果您只有几个相同的显示器型号,则再简单不过了。如果您没有专用的图形卡或对此一无所知–那么,这应该是设置显示器组的第一步。自定义图形卡基本上是此过程所必需的。

注意: 有可以使用分离器,如果你有一个伟大的GPU,但只有一个或两个兼容端口:这是不是很优化,但它是一个常见的情况。

步骤2:检查图形卡

这里有个好消息-今天的GPU通常是在了解到某些人想要多个显示器的情况下生产的,因此,如果您最近购买了GPU,则开箱即用即可提供支持。与过去相比,这使事情变得容易得多。但是,如果您要购买专门用于该项目的图形卡,则可以额外确保它具有正确的端口类型和数量。您还应该确认特定的多屏功能,这些功能是:

AMD公司

AMD的图形卡已经支持多代显示器了好几代了,甚至凭借其多显示器Eyefinity技术破土动工,该技术在一个GPU上最多支持三台同时显示器。Eyefinity可确保图像正确地分布在所有连接的屏幕上,并确保斜角不会遮盖任何重要的细节。这是高质量游戏体验所必需的非常有效的设置。请注意,Eyefinity与DisplayPort连接友好,因此这些端口是您在显示器中寻找的端口。

英伟达

Nvidia的解决方案称为Surround,您的Nvidia GPU需要具备该解决方案。与Eyefinity一样,Surround也支持多台显示器以及3D游戏。环绕声适用于所有标准显示器连接。

如果您仍然使用当前的GPU,而并非您所希望的那样,那么就有适用于技术的适配器,例如Eyefinity,它们可以一起为您的MacGyver解决方案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