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可折叠PC即将接受预订

时间:2020-10-20 16:39:35来源:
导读 今年1月,我们在消费电子展上首次遇到了联想的ThinkPad X1 Fold。当时它显然仍是原型,但现在该公司已准备好开始销售量产版本,而且自一

今年1月,我们在消费电子展上首次遇到了联想的ThinkPad X1 Fold。当时它显然仍是原型,但现在该公司已准备好开始销售量产版本,而且自一月份以来似乎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

X1 Fold完全打开,看起来像是13.3英寸的平板电脑。联想与LG合作创建了可折叠OLED显示屏;表面不像新的三星Galaxy Fold 2那样玻璃,但是联想声称这使您在使用手写笔时“更舒适”地书写。OLED面板本身位于四层保护材料下面,该保护材料与碳纤维板结合使用以提高耐用性。该公司表示,这使屏幕的韧性与其坚固的ThinkPad笔记本电脑相当。

与Galaxy Fold或Microsoft的Surface Duo设备不同,ThinkPad X1 Fold运行Windows 10的完整版本,而不是Android。换句话说,它是一台可折叠的计算机,而不是可折叠的电话。它还使用具有Intel Hybrid Technology的Intel Lakefield Core处理器。该公司显然希望它能成为购买笔记本电脑的用户的真正笔记本电脑替代品。

一个陷阱:如果没有物理键盘,该机器就无法真正替代笔记本电脑,因此联想制造了一款通过蓝牙连接到X1 Fold的笔记本电脑,并在笔记本电脑定位时以磁性方式卡在显示器的底部。用户只需将X1折叠在笔记本电脑上即可进行存储和运输。连接键盘后,计算机还将直接为键盘充电,因此您无需单独插入键盘。根据Lenovo的说法,充电四个小时将使您获得大约八个小时的使用时间。

标签:可折叠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