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Tab S6 Lite平板电脑渲染图已经泄露

时间:2020-10-01 11:45:47来源:
导读 看来,一堆使得关于三星Galaxy Tab S6精简版已发现的winfuture de,详细介绍了整体设计和颜色也有可能配备。虽然尚未得到太多证实,但我

看来,一堆使得关于三星Galaxy Tab S6精简版已发现的winfuture.de,详细介绍了整体设计和颜色也有可能配备。虽然尚未得到太多证实,但我们知道上述平板电脑有望配备Exynos 9611芯片组,4GB RAM和最高128GB内部存储空间。

除此之外,它可能还会配备10.4英寸显示屏,但尚不确定是否计划发布目前大多数旗舰智能手机都可用的高刷新率版本。渲染图表明它似乎没有主页按钮,也没有显示槽口,但是看起来边框很厚。

话虽如此,由于三星尚未提供有关泄漏的渲染图的官方声明,因此每一点信息都应加盐处理。您对在马来西亚上市的平板电脑感兴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