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 10系列发布108MP摄像头和5G支持 约RM1663起

时间:2020-10-01 11:45:44来源:
导读 最近,小米已正式宣布,小米Mi 10系列已在全球正式亮相,并配备了Qualcomm Snapdragon 865芯片组,并支持高达50W的快速充电。在颜色方面

最近,小米已正式宣布,小米Mi 10系列已在全球正式亮相,并配备了Qualcomm Snapdragon 865芯片组,并支持高达50W的快速充电。在颜色方面,上述智能手机系列的非Pro和Pro型号的价格分别为799欧元(〜RM3807)和999欧元(〜RM4760),并提供Solstice Gray和Alpine等颜色Mi 10 Pro为白色,而非Pro版本为Coral Green和Twilight Grey。

在技​​术规格方面,小米Mi 10配备了上述芯片组,高达12GB的RAM,高达512GB的内部存储,6.67英寸90Hz弯曲AMOLED显示屏以及4780mAh的内置电池,可支持高达30W有线和无线快速充电。在相机方面,它的后部有一个108MP广角+ 13MP超广角+ 2MP宏+ 2MP深度传感器,以及一个20MP前置自拍相机。

Pro版本具有大致相同的技术规格,但较小的4500mAh电池可支持高达50W的有线充电和30W的无线充电。但这还不是全部,在相机部门,它具有108MP广角+ 20MP超广角+ 12MP远摄+ 8MP远摄。

出人意料的是,小米还推出了小蜜米10精简版5G从349欧元(〜RM1663) ,使5G群众更接近其目标。至于技术规格,Mi 10 Lite 5G配备了配备5G的Qualcomm Snapdragon 765G,高达128GB的内部存储,6.57英寸的AMOLED TrueColor显示屏以及4160mAh的内置电池,能够进行20W快速充电。

虽然没有给出太多细节,但小米提到Lite的背面有一个48MP AI Quad相机以及一个16MP前置自拍相机。在功能方面,Mi 10系列具有多项显着功能,例如反向无线充电,LiquidCool 2.0蒸气室,Wi-Fi 6,双对称立体声扬声器,硬件闪烁传感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