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向全球市场推出了自己的个人AI助手Celia

时间:2020-10-01 11:45:44来源:
导读 当华为展示所有新产品时-P40系列,Watch GT 2e和人工智能扬声器-该公司还展示了他们自己的私人人工智能助手Celia。视频预告片显示Celia可

当华为展示所有新产品时-P40系列,Watch GT 2e和人工智能扬声器-该公司还展示了他们自己的私人人工智能助手Celia。视频预告片显示Celia可以说法语并当场翻译外国文字,因此Celia似乎将更多地用于全球而不是中国。

通过一分钟的视频,Celia可以使用Siri,Bixby和Google Assistant等AI助手完成您期望的事情,但还有一些好处。就像EMUI OS一样,Celia能够计算食物中的卡路里数量,并识别物体(例如Google Lens)。说到EMUI,用户可以命令Celia完成某些任务,例如使用Eye Comfort模式,安排警报,打电话给其他人等等。

华为并未透露何时准备推出Celia,但他们确实计划今年在某些国家发布它。那你怎么看呢?您是否在方便时使用AI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