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LG Wing折叠式智能手机现已正式上市 尚未透露该手机的零售价

时间:2020-10-01 16:16:04来源:
导读 新型LG Wing折叠式智能手机现已正式上市,现在我们可以通过Unbox Therapy的新视频来了解这款有趣的手机。该手机采用独特的设计,配备6 8

新型LG Wing折叠式智能手机现已正式上市,现在我们可以通过Unbox Therapy的新视频来了解这款有趣的手机。该手机采用独特的设计,配备6.8英寸P-OLED显示屏,具有2,460 x 1080像素的Full HD +分辨率,以及副3.9英寸G-OLED显示屏,具有1240 x 1080像素的分辨率。

该手机还配备了765G移动处理器,并配备了8GB RAM和128GB或256GB的选择。

它还具有一个32百万像素弹出式自拍相机和三个后置相机,其中包括64百万像素主相机,一个13百万像素和12百万像素相机。

LG尚未透露该手机的零售价,一旦我们获得了有关成本的更多详细信息以及何时发布,我们将让您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