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发布PlayStation 5规格 附带光线追踪支持和自定义SSD

时间:2020-10-02 16:02:28来源:
导读 索尼最早于2019年4月揭示了下一代游戏机的存在。现在,经过数月的戏弄,PlayStation 5终于面世了。昨晚,索尼娱乐公司终于为其即将推出的

索尼最早于2019年4月揭示了下一代游戏机的存在。现在,经过数月的戏弄,PlayStation 5终于面世了。昨晚,索尼娱乐公司终于为其即将推出的游戏机分享了一​​些详细的规格,并且具有一些强大的规格。仍然没有官方的控制台渲染!

根据Digital Foundry的说法,索尼PlayStation 5具有与Xbox Series X类似的硬件。它装有运行在3.5GHz的AMD Zen 2 CPU和运行在2.23GHz的自定义RDNA 2 GPU,可提供10.28 TFLOPS的GPU计算能力。此外,它还带有承诺的高速定制固态硬盘,该固态硬盘的存储容量为825GB,数据吞吐量约为5.5GB / s。从理论上讲,PS5上的游戏加载速度应比PS4上快100倍。

就功能而言,CPU的功能之一就是可以将未使用的处理能力转移到GPU。从理论上讲,这应该允许控制台为游戏获得一些额外的图形计算能力。它还被证实具有光线跟踪支持,3D环绕声等。

尽管表面上看似较弱的游戏机,但我们大多数马来西亚人可能更偏爱索尼的下一代PlayStation5。该公司在我国的市场份额肯定更大,并拥有一些令人兴奋的独家作品。话虽如此,您如何看待PS5的规格?让我们在我们的Facebook页面上知道,并继续关注TechNave.com以获得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