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Mobile客户现在可以免费享受高达100GB的2倍热点数据

时间:2020-10-02 16:02:29来源:
导读 我们仅处于运动限制令的第二天, 并且越来越多的公司提出解决方案。您可能已经知道,GrabFood和foodpanda已经在实施非接触式交付,但是 U

我们仅处于运动限制令的第二天, 并且越来越多的公司提出解决方案。您可能已经知道,GrabFood和foodpanda已经在实施“非接触式交付”,但是 U Mobile现在提供了一些更酷的东西- “最热门点”广告系列-为客户提供更多的热点数据配额。

您问多少数据配额?据该公司称,橙色电信公司的数量翻了一番!因此,所有使用GX38预付费计划,GX50后付费计划,GX68,Unlimited HERO P99和Unlimited HERo P139计划的U Mobile客户都将获得双倍的热点数据。情况会越来越好,U Mobile也将从今天起至2020年3月31日免费提供此新促销。

有关更多信息,Unlimited HERO P99和P139用户可以每月仅RM20加入S20数据共享线路,这使他们可以共享双热点报价,而不必在同一地点。对于预付费用户,他们需要从即日起至本月底更新或激活GX38计划,才能获得30天的双热点数据。太棒了!

大量的热点数据可以共享!但是,无论如何,您到目前为止如何阻止在家工作?如果您在家中远程工作时遇到问题,可以 在此处的#protips中阅读。

标签:UMobile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