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X7 PRO在NCC上市并将在全球范围内即将推出

时间:2020-10-09 10:41:51来源:
导读 上个月,Oppo的子品牌Realme在其祖国(即中国)推出了其新的旗舰X7 5G系列。阵容包括两个设备,即Realme X7和Realme X7 Pro。除此之外,

上个月,Oppo的子品牌Realme在其祖国(即中国)推出了其新的旗舰X7 5G系列。阵容包括两个设备,即Realme X7和Realme X7 Pro。除此之外,该公司还发布了Realme V3智能手机。之前我们以为X7和X7都是中国独家产品,然后X7 Pro出人意料地出现在泰国的NBTC上。事态发展表明,该设备确实将走向全球。

好了,Realme X7 Pro现在已经进入台湾的NCC数据库,同时也沿途显示了关键信息。

关键规格透露Realme X7 Pro出现在NCC列表中Realme X7 Pro Realme X7 Pro

根据清单,Realme X7 Pro的型号为RMX 2121,与NBTC上的型号相同。如前所述,该清单揭示了沿途的一些关键规格。我们正在查看设备的详细图像。设备的设计保持不变,这并不奇怪。我们可以看到带有穿孔孔的相同6.55英寸显示面板。您可以在右上角看到相同的四镜头矩形模块。

该清单还显示了该设备的两节电池,每节电池的容量为2250mAh。结合使用时,我们将看到一块容量为4,500 mAh的电池。想知道为什么我们要使用双电池?好吧,这是因为65W SuperDart快速充电功能。该功能可让您在35分钟内将设备的电量从0充电到100%。随附的文件还显示了8GB RAM和256GB内置存储空间。

标签:RealmeX7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