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Fon宣布塔吉克斯坦首次推出VoLTE服务

时间:2020-12-09 11:33:52来源:
导读塔吉克斯坦MegaFon现在提供商业VoLTE服务,它声称这是市场上的第一项服务。此次发布使运营商可以通过其4G网络提供高质量的IP语音,并具有诸

塔吉克斯坦MegaFon现在提供商业VoLTE服务,它声称这是市场上的第一项服务。

此次发布使运营商可以通过其4G网络提供高质量的IP语音,并具有诸如更快的呼叫设置以及在呼叫过程中使用互联网连接的能力等优点。

塔吉克斯坦MegaFon技术总监Rafil Aglyamov表示:“以前,在通话中,订户的设备返回3G语音网络,这导致互联网速度下降。现在,语音流量和数据都在同一网络上传输。这项技术首次在共和国使用,将对使用移动数据传输服务的大多数订户提供。”

MegaFon注意到大多数在2018年之后发布的智能设备都支持VoLTE,MegaFon表示“将通过网段激活此类服务的使用,具体取决于其电话支持VoLTE功能的用户数量……在相同数量的基站下,通信服务可以比3G网络用户多三倍。”

据TeleGeography报道,塔吉克斯坦MegaFon于2015年9月首次推出LTE服务,到2019年11月已将服务扩展到26个城镇。在明年,它又增加了17个城镇,并最近开始在4G中提供4G服务。位于阿富汗与阿富汗接壤的高海拔哈特隆地区的山区Shamsiddin Shokhin(Shurabad)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