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centy扩大了在巴西的数据中心业务

时间:2020-12-09 11:33:50来源:
导读Ascenty是拉丁美洲数据中心市场的领导者,它宣布该公司位于圣保罗州巴西城市Vinhedo的大型校园中的第二个单元正在运营中。据报道,已经在新

Ascenty是拉丁美洲数据中心市场的领导者,它宣布该公司位于圣保罗州巴西城市Vinhedo的大型校园中的第二个单元正在运营中。

据报道,已经在新的25,000平方米的数据中心中投资了1.5亿美元。除了在2019年10月开放的Vinhedo站点上的较早开发项目外,该建筑群现在可以声称拥有拉丁美洲最大的数据中心设施,面积为46,000平方米,总容量为70兆瓦。

Ascenty是一家合资企业,由Digital Realty(一家数据中心,托管和互连解决方案的全球提供商)和投资公司Brookfield Infrastructure共同致力于拉丁美洲的数据中心和光纤连接。

它目前有17台正在运行的装置-总计228兆瓦的能源和148,000平方米的活动地板-以及计划在2021年投入使用的另外五台正在建设中的装置。这将使Ascenty的数据中心产品组合达到22个,分布在整个巴西,智利和墨西哥。

但是,该公司尚未与Vinhedo合作。“在同一校园中,我们仍计划再建三个大型数据中心,” Ascenty运营副总裁Marcos Siqueira说。

正如我们在11月报道的那样,该公司最近宣布在圣地亚哥开设Chile 1数据中心,这是该公司在巴西以外地区开始运营的首个部门。

标签:Ascen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