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和Metrotel在阿根廷部署软件定义的光纤网络

时间:2020-12-09 11:33:50来源:
导读阿根廷的Metrotel正在部署诺基亚的Altiplano云平台,以通过其整个网络进行光纤访问。该部署使提供商可以为阿根廷各地的用户提供高速宽带和

阿根廷的Metrotel正在部署诺基亚的Altiplano云平台,以通过其整个网络进行光纤访问。

该部署使提供商可以为阿根廷各地的用户提供高速宽带和相关服务。Metrotel已经建立了4000公里的光纤网络,跨越大布宜诺斯艾利斯,罗萨里奥,科尔多瓦,门多萨和内乌肯。通过部署诺基亚Lightspan光纤接入节点,Metrotel将能够为这些地区的40,000个客户提供更便宜,更快速的连接。

该解决方案将使Metrotel能够为金融服务,媒体,酒店和政府等领域的企业客户提供支持,他们的需求需要经济高效且可提供全面服务的光纤网络。灵活的控制和轻松的集成使Metrotel可以针对各个细分市场量身定制其产品。诺基亚的大容量Lightspan FX访问节点可提供所需的规模。

Metrotel旨在成为宽带批发商,为服务于住宅市场的虚拟网络运营商提供高速连接和全面的支持服务。该网络还将支持5G移动回程服务,有助于加速在阿根廷各地推广5G功能。

为了构建新的网络基础架构,Metrotel选择了诺基亚的云原生Altiplano平台,以提供其灵活性-它可以轻松地与现有IT和运营支持系统集成。基于意图的Altiplano访问控制器将使Metrotel通过开放的可编程接口和闭环自动化操作来改善其网络自定义和管理。

Metrotel的首席技术官GermánGaray表示:“这种部署使我们能够提高服务集成度,简化度和抽象度,以支持我们的客户,并根据他们的需求提供持续的网络优化和长期网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