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Family Setup将于12月14日在加拿大启动

时间:2020-12-09 11:33:49来源:
导读 苹果周二宣布即将在加拿大对Apple WatchFamily Setup进行支持,这项新功能使客户无需购买iPhone就可以购买和使用可穿戴设备。苹果表示,

苹果周二宣布即将在加拿大对Apple WatchFamily Setup进行支持,这项新功能使客户无需购买iPhone就可以购买和使用可穿戴设备。

苹果表示,合作伙伴运营商Bell Mobility将在12月14日星期一向订户提供该功能。

Apple Watch Family Setup于9月与Apple Watch Series 6和SE一同发布,允许用户通过家庭成员的iPhone激活兼容的Watch模型。该功能对希望与家人联系,监视其健康状况,跟踪活动级别,使用地图导航,与Siri交互,设置警报等功能但不拥有Apple智能手机的儿童和年长用户均有利。

通过家庭设置,Apple Watch所有者还可以通过手机使用紧急SOS,而父母则可以通过“查找我的应用程序”监视孩子。可以为家长提供对预配手表的扩展控制,并可以通过设置上学时间和停机时间模式来限制对某些功能的访问。

Bell Mobility总裁克莱尔·吉利斯(Claire Gillies)说:“我们很高兴与苹果合作,成为加拿大第一个提供家庭设置的公司。”“家庭设置是没有iPhone的家庭成员从Apple Watch的通讯,健康,健身和安全功能中受益的理想解决方案。我们很高兴为Bell客户提供这种新方法来帮助他们保持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