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拔实验室推出iPhone版GoStand

时间:2020-12-09 11:33:48来源:
导读 配件制造商Elevation Lab推出了一款新的iPhone可调式支架,该支架是与Apple共同设计的。Elevation Lab的新GoStand是该公司称的坚固的复合

配件制造商Elevation Lab推出了一款新的iPhone可调式支架,该支架是与Apple共同设计的。

Elevation Lab的新GoStand是该公司称的“坚固的复合材料”支架,其表面覆盖有硅酮,可与设备保持额外的摩擦。不锈钢铰链可在不使用时折叠成平整状态,以便于旅行或滑入口袋。

弹簧式按钮控制可调节的背板,使您的iPhone在纵向和横向模式下都可以从几乎完全垂直的角度轻松变成45度角。这非常适合在假期中进行FaceTime通话或躺在瑜伽垫上进行某些Apple Fitness +锻炼。

Elevation Lab表示,它在GoStand上与Apple合作,并采用通用设计,无论有没有保护套,它都适用于任何iPhone。它甚至还支持Apple的MagSafe充电器,当您使用GoStand时,它可以整齐地塞在背面为手机充电。

标签:iPhoneGoSt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