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将于9月1日推出带有前置显示屏的智能手机

时间:2020-12-13 16:40:00来源:
导读 中国供应商中兴通讯计划大规模生产全球首款带有前置摄像头的智能手机。该公司在公告中表示,中兴Axon 20 5G将于9月1日发布,该产品还嘲笑

中国供应商中兴通讯计划大规模生产全球首款带有前置摄像头的智能手机。

该公司在公告中表示,中兴Axon 20 5G将于9月1日发布,该产品还嘲笑了该产品的图像,该图像没有缺口或打孔现象。取而代之的是,它从屏幕本身下方捕捉照片,从而实现真正的全屏显示。

其他供应商,包括中国的小米和Oppo以及韩国的三星,也一直在研究这一概念,有望为全屏智能手机铺平道路。

为了创造这项技术,供应商一直将相机放置在OLED显示器下方,并试图找到将足够的外部光线照射到镜头中的方法。在Oppo的情况下,该公司诉诸于在显示器上使用“高度透明”的层,该层可以使光线进入。屏幕上的像素也已重新设计;需要相机时,镜头上的像素会翻转,使光线能够通过。

主要挑战是提高照片质量。根据Engadget的说法,去年Oppo的早期原型表明该技术有效,但是以较低的分辨率拍摄了照片,这会带来清晰度和色彩准确性问题。

标签:中兴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