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确认Windows10用户无法卸载边缘浏览器

时间:2020-12-13 16:40:01来源:
导读 如果您不喜欢新的Microsoft Edge浏览器,祝您好运!Microsoft已经确认Windows 10用户将无法卸载它。自从Microsoft决定切换到使用Chromium

如果您不喜欢新的Microsoft Edge浏览器,祝您好运!Microsoft已经确认Windows 10用户将无法卸载它。

自从Microsoft决定切换到使用Chromium渲染引擎(与Google Chrome使用的引擎相同)以来,新的Edge浏览器实际上有很多让人喜欢的地方。但是,用户可以选择,尽管他们可以选择不使用Edge,但它将永远保留在Windows 10上。

正如ZDNet报道的那样,Microsoft最近在Windows 10系统更新中添加了Edge ,从而有效地将Edge强制安装到Windows 10计算机上,这使用户在更新后发现安装了Edge 。那些确实不喜欢Edge的用户中有一些试图卸载浏览器,这导致Microsoft发布了名为“无法卸载Microsoft Edge”的支持消息。

该帖子确认Microsoft已“通过分阶段部署将Windows客户从旧版Microsoft Edge迁移到新版本”。它还指出,Edge可以完全控制从Edge的旧版本导入个人数据,这意味着在过渡过程中不会丢失任何内容。但是,该帖子还明确表明新的Edge浏览器是永久性的,“新的Microsoft Edge版本包含在Windows系统更新中,因此,将其卸载或使用旧版Microsoft Edge的选项将不再可用。 ”

标签:微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