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的卫星互联网有多快Beta测试表明它可以达到60Mbps

时间:2020-12-13 16:40:01来源:
导读当SpaceX准备启动Starlink时,卫星互联网服务面临的一个大问题是它在现实世界中的运行速度。好吧,实际上有一些速度测试数据表明Starlink可

当SpaceX准备启动Starlink时,卫星互联网服务面临的一个大问题是它在现实世界中的运行速度。

好吧,实际上有一些速度测试数据表明Starlink可以提供11Mbps至60Mbps的下载速度。显然,一些幸运的Beta版用户已经在Ookla的Speedtest网站上试用了Starlink 。(注:Ookla由PCMag.com的母公司Ziff Davis拥有。)

正如Ars Technica指出的那样,Reddit上的用户一直在爬Ookla的网站,并发现了大约12个注册到Starlink的速度测试。测试主要在本月初进行,显示卫星互联网网络平均在一起时能够提供42.8Mbps的下载速度。

另一方面,上传速度范围为4.5Mbps至17.7Mbps。几乎所有测试都在加利福尼亚的洛杉矶进行,只有三个测试在华盛顿的西雅图进行。至于等待时间,测试范围从20毫秒一直到94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