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phie的新型18W电池组功能强大且时尚

时间:2021-01-03 17:04:02来源:
导读今天,Mophie(ZAGG品牌的一家公司)宣布了四个新的18W动力电池组,其中两个支持启用Qi的无线充电。优质充电器非常适合在家中或旅途中为设备

今天,Mophie(ZAGG品牌的一家公司)宣布了四个新的18W动力电池组,其中两个支持启用Qi的无线充电。优质充电器非常适合在家中或旅途中为设备快速充电,并为您的设备提供Priority +充电功能。

的投运 ($ 49.95)和投运XXL ($ 59.95)分别具有万毫安和20000升毫安时的电池容量,并且可以与USB-A和USB-C端口多个装置同时充电。USB-C端口支持18W输出快速充电,可在30分钟内提供高达50%的电量。两个电池组均具有时尚的织物表面和保护性的TPU边框,可防止碰撞和刮擦。

该投运无线XL ($ 69.95),拥有10000毫安时的电池,并提供无线快速充电只需将它放在银行的顶部任何启用齐装置。它还具有传统的USB-A和USB-C端口,后者支持18W输出充电,这意味着三个设备可以一次充电。

该投运无线展台 ($ 99.95)及其包含18W墙式适配器带来的无线充电,以您的家庭办公室。您还可以拔出电源插头,随时随地享受无线充电,因为它可以兼作电池组。该充电器的电池容量为8,000 mAh,比其他充电器少。如果插入电源,它可以提供10W无线充电和18W充电。其Ultrasuede涂层不会在手机上留下刮痕,并且在纵向或横向模式下,支架都以可读的角度支撑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