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生产力套件时尚微妙且略符合人体工程学

时间:2021-01-03 17:04:03来源:
导读 您可以购买一些最好的游戏外设的公司Razer,拥有一套供您消费的新设备。但是这次,Razer Productivity Suite并没有采用充满活力的黑色和

您可以购买一些最好的游戏外设的公司Razer,拥有一套供您消费的新设备。但是这次,Razer Productivity Suite并没有采用充满活力的黑色和绿色方案,而是呈现出精致细腻的外观,并包含一些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样式。

该列表中的第一名是Razer Pro Click鼠标,该公司与Humanscale合作进行了设计。Humanscale专门从事人体工程学设计,因此共同努力对该项目有意义。

Razer Pro Click是一款可充电鼠标,具有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布局。它与Logitech MX Master 3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该产品的调整时间应短于垂直鼠标。

它依靠MicroUSB而不是USB-C进行充电,并具有Razer的5G先进光学传感器和八个可编程按钮。您可以根据需要使用随附的加密狗或蓝牙进行连接。不使用加密狗时,加密狗会藏在鼠标底部。Razer Pro Click的价格为99.99美元,这是人体工学鼠标的平均价格。

好的鼠标需要好的鼠标垫,因为只有怪物会使用没有鼠标垫的鼠标。幸运的是,Razer为您提供了Razer Pro Glide。鼠标垫的风格与Productivity Suite的其余部分相匹配,尺寸为360x275x3mm。它具有防滑底布和带纹理的微织布表面。

总而言之,这是一个简单的鼠标垫,值得庆幸的是,它的价格仅为9.99美元。

完善的套件是Razer Pro Type,Razer的最新键盘。该公司说这是一个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键盘,但是很难看到它看起来像是标准布局。它在按键上具有柔软触感的涂层,因此您的手指应该更容易使用。

与Razer Pro Click一样,您可以通过随附的加密狗或通过蓝牙最多连接四个设备。它具有与Productivity Suite其余部分相似的颜色配置文件,但通过微妙的白色LED背光使功能更上一层楼。

它仍然是Razer键盘,因此您会获得Orange机械开关和可编程键。像匹配的鼠标一样,Razer Pro Click可充电,甚至更好,它使用USB-C。Razer Pro Click售价130美元。

整个套件以柔和的色彩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重点是Razer的可喜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