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rdash希望现在也能送货上门

时间:2021-01-03 17:04:03来源:
导读紧随其便利店商品交付计划,DoorDash也希望立即处理您的全部杂货店业务。但是该公司认为它可以比其他竞争对手做得更好,并承诺在短短一个小

紧随其便利店商品交付计划,DoorDash也希望立即处理您的全部杂货店业务。但是该公司认为它可以比其他竞争对手做得更好,并承诺在短短一个小时内交付您的食品杂货。

首先,Doordash将与Smart&Final,Meijer和Fresh Thyme合作,并计划在未来几周内添加Hy-vee和Gristedes / D'Agnostino。Doordash说,它已经可以将7500万美国人从洛杉矶运送到辛辛那提。

如果您拥有DoorDash Pass(可取消送货费的订阅),您还将从新服务中受益,因为它现在包括杂货送货。DoorDash通过将购物者嵌入其合作伙伴商店中来保证“没有计划,没有交货时间,没有一天的等待”。他们会拿起您订购的物品并将其交给Dasher交付。

现在,为餐厅送货的任何达舍尔人都可以选择领取杂货,但这是可选的。为了帮助您说服尝试新服务,DoorDash为新老DashPass订户提供了15美元的下一份杂货订单折扣。

标签:DoorD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