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Aurora智能扬声器需要您的手机

时间:2021-01-10 16:55:26来源:
导读亚马逊和谷歌希望我们在每个房间都配备智能扬声器,随时准备帮助回答问题,但更重要的是使用服务和下订单来赚钱。这就是为什么这些扬声器的

亚马逊和谷歌希望我们在每个房间都配备智能扬声器,随时准备帮助回答问题,但更重要的是使用服务和下订单来赚钱。这就是为什么这些扬声器的价格继续下跌的原因。三星已经提出了另一种方法来降低智能扬声器的价格,方法是将它们作为哑音扬声器出售。

上个月在奥斯汀举行的SXSW 2018贸易展上,三星展示了一款名为Aurora的智能扬声器。它与其他智能扬声器不同,因为Aurora需要使用智能手机才能运行。通过采用这种方法,可以以更低的价格制造和销售智能扬声器。

Aurora确实有一些怪癖,以帮助将其与其他扬声器区分开。它不仅可以充当智能手机充电器,而且还可以将手机显示屏上显示的字符转换为3D投影,然后根据用户的请求进行动画处理并对其做出反应。它还可以通过使用智能手机的摄像头来响应手势。

根据XTech的报道,Aurora在三星C-Lab孵化计划中的研发已经进行了六个月。该项目是在三星审查了市场上的其他智能扬声器并意识到您可以脱颖而出并依靠电话后开始的。目前,还没有发布它的计划,也没有任何有关花费多少的线索。

三星需要解决的问题之一是支持所有类型的手机。原型单元似乎只能与专为Aurora设计的智能手机一起使用。还有一个问题是,如果智能手机还被要求充当使用其显示屏,麦克风和摄像头的智能扬声器,则可以充电多长时间。

标签: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