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今年将有24台NvidiaMax-Q游戏笔记本电脑

时间:2021-01-10 16:55:27来源:
导读直到去年,选择购买游戏笔记本电脑都意味着要承受额外的重量,更多的可听风扇噪音以及全方位的笨重外壳,以适应内部所需的散热。然而,在20

直到去年,选择购买游戏笔记本电脑都意味着要承受额外的重量,更多的可听风扇噪音以及全方位的笨重外壳,以适应内部所需的散热。然而,在2017年6月,Nvidia推出了Max-Q,它承诺将大幅提高游戏笔记本电脑的性能,同时保持其与MacBook Air 一样薄(亚马逊售价999.00美元)。

虽然似乎难以相信高性能和超薄的结合,但诸如MSI GS63VR 7RG Stealth Pro (亚马逊为1,599.99美元)和Acer Predator Triton 700等笔记本电脑证明了Max-Q的出色表现。如果您正在寻找新游戏笔记本电脑的市场,英伟达(Nvidia)刚刚宣布,今年我们将有24款Max-Q笔记本电脑供您选择。

去年发布后不久,就提供了9台Max-Q笔记本电脑。到2018年底之前,总数将增加到24台,总共将有70多款GeForce GTX笔记本电脑进入市场。我们尚不知道所有最新的Max-Q型号是什么,但是Nvidia提到了四个:MSI GS65 Stealth Thin Max-Q,技嘉Aero 15X,华硕ROG Zephyrus M(GM501)和小米Mi游戏笔记本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