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个最佳WordPress插件

时间:2021-01-10 16:55:27来源:
导读快速提问:您知道国际金融公司,纽约邮报,沃尔特迪斯尼公司和WNBA有什么共同点吗?考虑一下答案,因为这四个组织之间的纽带并不明显。来吧

快速提问:您知道国际金融公司,纽约邮报,沃尔特迪斯尼公司和WNBA有什么共同点吗?考虑一下答案,因为这四个组织之间的纽带并不明显。来吧,我有一分钟。难过吗?由WordPress内容管理系统(CMS)为其网站提供动力。

如果您不熟悉WordPress,这里有一个简短的解释。WordPress是一个灵活,易于设置的Web发布平台,自从十多年前推出以来,它已成为超过6000万个网站的基础。它的流行催生了一个极其丰富的插件生态系统,该生态系统使用户能够以多种方式改善其网站,包括搜索引擎优化(SEO),文章增强和评论管理。简而言之,无论您是托管自己的网站还是使用托管的WordPress托管服务,都有许多惊人的方法来欺骗WordPress安装的基本功能。

在我撰写本文时,有超过43,000个WordPress插件可用。有上行空间吗?有大量的插件可供选择。不足之处?有大量的插件可供选择。与Android和iOS应用程序商店一样,WordPress插件目录中包含无数的好东西,甚至还有更多古怪的东西。本指南的目的是突出那些最能使您的网站受益的内容。当然,您可以访问WordPress的“最受欢迎插件目录”以查看当前下载次数最多的插件,但是如果您不进行深入研究,就会错过许多潜在的附加功能。但是,这可能会浪费大量时间,因此我已代表您进行了挖掘。

我已经测试了许多WordPress插件(无论好坏),以汇编此最佳清单,这些清单将帮助您的网站表现出色。而且,它们无需花一分钱就能做到,因为这些插件都是免费的(尽管有些插件确实提供了具有附加功能的高级级别)。如果您以前浏览过此列表,那么这次您会注意到一些更改。我已经更新了列表,以反映一些新的,最喜欢的WordPress插件。我想你会喜欢他们的。我还删除了不再可用的插件,以及一年多来没有更新的插件。过时的插件可能会与您最近更新的WordPress安装一起使用,但不能保证会这样做。

标签: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