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品牌在印度地区推出了Narzo系列手机

时间:2021-01-31 16:57:23来源:
导读 realme品牌在印度地区推出了Narzo系列手机,包括Narzo 10和Narzo 10A两款产品。现在,该系列进行了更新,Narzo 10系列将被Narzo 20系列

realme品牌在印度地区推出了Narzo系列手机,包括Narzo 10和Narzo 10A两款产品。现在,该系列进行了更新,Narzo 10系列将被Narzo 20系列取代。据91mobiles消息,realme Narzo 20系列手机将于9月21日在印度推出,包括Narzo 20A、Narzo 20和Narzo 20 Pro三款产品。

从realme Narzo 20系列发布会邀请函来看,该系列三款手机拥有不同的后摄配置以及指纹解锁方案。再结合从低到高的命名规律,不难推测,Narzo 20A应该是后置三摄像头+后置指纹,Narzo 20应该是后置四摄像头(方形摄像模组)+后置指纹,Narzo 20 Pro应该是后置四摄像头(条形摄像模组)+屏幕指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