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三星Galaxy Z Fold3与Galaxy Z Flip2详细信息

时间:2021-02-11 15:51:38来源:
导读 三星准备开始发布其下一组可折叠智能手机。该公司计划推出其Galaxy Z Fold2和Galaxy Z Flip的后续产品。关于即将面世的两款手机的谣言

三星准备开始发布其下一组可折叠智能手机。该公司计划推出其Galaxy Z Fold2和Galaxy Z Flip的后续产品。关于即将面世的两款手机的谣言已经开始堆积,他们暗示这些设备可能会在今年7月推出。现在,有关Galaxy Z Fold3和Galaxy Z Flip2的更多详细信息已在线出现。

最新发展来自SamMobile,据报道,下一代Galaxy Z Fold手机将配备型号 SM-F926。它将具有至少256GB的存储空间。此外,它将运行Android 11并将附带一个UI 3.5。另一方面,下一个Galaxy Z Flip将具有型号 SM-F711。它将提供128GB和256GB存储选项。与大型可折叠设备类似,Android 11和One UI 3.5也将在此处展示。

基于三星Galaxy Z Fold3 概念的渲染图 表明,该可折叠智能手机将具有Galaxy S21系列的后面板美感。其他泄漏表明它的价格 可能与其前代产品相同,而另一则传言指向 6月上市。据说该手机还配备了一个 显示屏不足的自拍相机。此外,三星可能会修改S Pen技术, 以便手写笔也可以与即将推出的可折叠设备一起使用。

至于Galaxy Z Flip2,它配备了 120Hz显示屏,并由更薄的边框包围。 基于概念的渲染图 表明,三星的下一个Galaxy Z Flip可能具有受Galaxy S21系列启发的设计。关于翻盖式可折叠的信息尚不多,但我们希望它具有更大的外部显示屏。这两款可折叠智能手机都计划在7月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