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AirTag将于2021年3月发布

时间:2021-02-14 14:39:08来源:
导读 这个名字乔恩·普罗瑟可能也敲响了警钟,但我们在高科技产业,我们记住了告密者和他的一堆的的准确细节iPhone SE2,苹果的下一代智能手机

这个名字乔恩·普罗瑟可能也敲响了警钟,但我们在高科技产业,我们记住了告密者和他的一堆的的准确细节iPhone SE2,苹果的下一代智能手机的迷你去年发布。提示者现在提供了有关Apple AirTag的详细信息。据他介绍,Apple AirTags将于今年3月发布,而且日期似乎不会改变。

Apple AirTags于去年8月通过专利申请首次在线泄漏,泄漏详细说明了该设备的基本功能。它是位置跟踪设备,有望与主机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无缝配对。Appple在专利中强调了多接口应答器(MIT)设备的功能。

多接口应答器(MIT)设备被描述为一种便携式紧凑型小工具,具有简单的处理器,光和运动传感器,无线电堆栈和电源核心。它甚至可以附加到各种对象,例如钱包,钥匙和ID。换句话说,这是一种小型位置跟踪设备,例如,与iPad或iPhone配对时,它可以跟踪您的重要物品甚至智能手机。

AirTag仍在三月开售。

这次还没有听说进一步的延误。

标签:AppleAir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