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1 Pro:新图像确认与预期不同的设计

时间:2021-02-14 14:39:08来源:
导读 小米2020年末,小米在中国推出了Mi 11,预计全球范围内的智能手机会很快上市,各种泄漏表明它带有 Pro变体。以前的非官方图片中已经推测

小米2020年末,小米在中国推出了Mi 11,预计全球范围内的智能手机会很快上市,各种泄漏表明它带有“ Pro”变体。

以前的非官方图片中已经推测出了相同版本的设计。但正如4gnews报道的那样,本周二出现了一个所谓的真实图像,设备出现在用户手中。

由于后部设计与以前在渲染中看到的略有不同,因此对该图像的准确性提出了一些怀疑。但是现在在社交网络微博上出现了渲染图,证实了该图像的外观。

这些新图像显示了水平相机模块。最大的不同是,我们在左侧看到三个摄像头,在右侧看到一个潜望式变焦镜头。根据图像,这将达到120倍。

重要的是要注意,以前的渲染建议Mi 11 Pro具有水平相机模块,但更具“椭圆形”,并且相机由两个镜头组成。这与Mi 11的场景更为相似,提供了新的渲染图以了解小米可能会选择类似于Mi 10 Ultra的东西。

无论如何,您应该考虑到目前小米还没有官方确认这些图像的真实性。在产品发布之前,我们将不得不用“一小撮盐”查看这些数据。

标签:小米11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