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更新设计的Apple AirPods Pro 2将于今年上半年上市

时间:2021-02-14 14:39:09来源:
导读 苹果的AirPods Pro已经进入需要翻新的阶段,并且看起来将在今年上半年发生。苹果可能会选择包括新芯片,这将迫使其真正的无线设备采用更紧

苹果的AirPods Pro已经进入需要翻新的阶段,并且看起来将在今年上半年发生。苹果可能会选择包括新芯片,这将迫使其真正的无线设备采用更紧凑的格式。

几乎所有谣言都指出,AirPods Pro 2将于2021年4月推出,并备受炒作的iPhone SE Plus。现在,DigiTimes透露其消息来源还暗示,该产品甚至会在今年中期翻倍之前就到货。

Apple AirPods Pro 2采用全新,更紧凑的设计

该信息来自Apple合作伙伴Winbond,后者负责制造Cupertino设备的闪存。

这也是该公司将为第二代AirPods提供芯片的公司,显然,它已经全速工作,能够按时交付订单。

关于设计,尚无具体的消息,但有消息指出,将包括新的SiP(系统软件包),这将迫使苹果公司为新型AirPods Pro选择更紧凑的设计。

这样,所有组件都可以方便地放置并紧密靠近,从而减少了耳机的占地面积。

在功能方面,美国技术有望通过包含更多集成的监控传感器来加强对健康的关注。我们生活在一个特别敏感的时期,Apple当然希望为用户提供更高的安全性。

新AirPods Pro的价格应保持不变

关于价格,似乎相对于原始模型将保持不变。如果是这样,可以将其翻译成新版本,而无需有关前任的重大新闻。

关于苹果在今年第一季度推出传统AirPods的第三次迭代的可能性,也有很多讨论。

它的设计可能会改变,采用Pro模型的样式,并且杆最短。但是,您不会获得被认为更高级的功能,例如主动降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