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02正式上市 不到100欧元即可入手

时间:2021-02-14 14:39:09来源:
导读 在没有事先通知的情况下,三星于今天早上将Galaxy A02正式发布。它是入门级的新型智能手机,适合那些想要花费不到100欧元并具备基本功能的

在没有事先通知的情况下,三星于今天早上将Galaxy A02正式发布。它是入门级的新型智能手机,适合那些想要花费不到100欧元并具备基本功能的人。

根据泰国三星网站上的列表,该智能手机具有6.5英寸的Infinity-V TFT LCD屏幕和HD +分辨率(720x1600p)。5MP前置摄像头位于同一面板上的小水滴形凹槽中。

这款智能手机由联发科适中的MT6739W处理器提供支持。随之而来的是2GB和3GB RAM以及32GB和64GB内部存储器的版本。目前,官方网站上仅列出了3GB / 32Gb版本。

5000mAh电池是三星Galaxy A02的功能之一

在摄影界,您无法期待奇迹。它有两个后置摄像头,主要是13MP广角镜,次要是2MP微距镜。您还可以依靠容量为7.75W的宽大5000mAh电池。

除玻璃屏幕外,此设备具有塑料结构也就不足为奇了。它还支持最大1TB的microSD卡,3.5mm插孔的输入以及用于充电的过时microUSB端口。

尽管这可能因地区而异,但现在提供的版本具有双SIM卡(可以使用两个SIM卡)。它只有一个Wi-Fi频段(2.4GHz),蓝牙5.0,并支持4G(和VoLTE技术)。

三星尚未宣布何时将在泰国以外的更多地区推出智能手机,但这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实现。在那个国家宣布的价格相当于82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