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可折叠iPhone将支持Apple Pencil 并将于2023年发布

时间:2021-02-16 17:14:58来源:
导读苹果已经在第一台可折叠设备上工作了一段时间。现在,有关他的更多详细信息已出现在网络上。什么是已知的根据Omdia的最新报告,在不久的将

苹果已经在第一台可折叠设备上工作了一段时间。现在,有关他的更多详细信息已出现在网络上。

什么是已知的

根据Omdia的最新报告,在不久的将来无需等待新产品。Cupertinos计划仅在2023年推出该设备。该报告还称,可折叠iPhone将配备支持专有触控笔的OLED显示屏。是的,目前尚不清楚我们在谈论当前的Apple Pencil或其新一代产品。

让我们提醒您,根据先前的泄漏,该设备将具有翻盖式外形 。也就是说,它将类似于Galaxy Z Flip 和Motorola Razr。三星面板和许多不同的颜色也赋予了这种新颖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