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正在准备另一款背面带有附加屏幕的智能手机

时间:2021-02-16 17:14:58来源:
导读中国内部人士数字聊天站已经分享了小米在微博上的一些计划。告诉什么据线人称,制造商今年不仅将发布可折叠的智能手机,还将发布具有多个屏

中国内部人士数字聊天站已经分享了小米在微博上的一些计划。

告诉什么

据线人称,制造商今年不仅将发布可折叠的智能手机,还将发布具有多个屏幕的设备。该公司现在正在计划至少两个这样的小工具。

显然,其中之一是Xiaomi Mi 11 Ultra。它的 原型出现在上周的视频中。智能手机有一个主屏幕,相机旁边有一个附加屏幕。面板的对角线较小,扫描频率为60 Hz。这种显示器很可能会显示通知以及摄像头界面。第二设备Digital Chat Station谈论的内容 仍然未知。

顺便说一下,这不是第一次在智能手机中找到这种解决方案。魅族一次发布了 带有两个屏幕的魅族PRO 7。它的后面板显示时间,通知和呼叫。另外,ASUS目前正在准备这种设备 。

标签: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