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OnePlus创始人卡尔裴从安迪鲁宾手中购买了Essential品牌

时间:2021-02-16 17:14:58来源:
导读 前OnePlus首席执行官裴培(Carl Pei)上周 透露,他计划以Nothing品牌TWS耳机推出他的第一个产品。看来,除了音频设备,该公司将来还可能从

前OnePlus首席执行官裴培(Carl Pei)上周 透露,他计划以Nothing品牌TWS耳机推出他的第一个产品。看来,除了音频设备,该公司将来还可能从事智能手机的生产。

什么是已知的

9to5Google的记者在英国知识产权局的数据库中找到了文件,据此Nothing初创公司现在拥​​有Essential商标,徽标和整个品牌。所有权申请于去年11月11日提交,转让流程于2021年1月6日进行。Karl Pei尚未对此次购买发表评论。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Essential是由Android创始人Andy Rubin在2015年创建的。该制造商于2017年推出了首款也是唯一的智能手机Essential Phone。尽管获得了 很高的评价,但它从未 流行开来。该公司 于 2020年宣布将停止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