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网络具有新的详细信息和操作系统名称Android 12

时间:2021-02-16 17:14:59来源:
导读 XDA Developers的同事继续透露有关下一版Android操作系统的详细信息。什么是已知的近年来,Google已停止为系统提供正式名称,但是OS代号仍

XDA Developers的同事继续透露有关下一版Android操作系统的详细信息。

什么是已知的

近年来,Google已停止为系统提供正式名称,但是OS代号仍然存在。因此,看起来Android 12将被称为Snow Cone(译为英语“雪锥”)。这是碎冰或碎冰甜点的一种。即,另一种甜味。系统代码暗示了这一点,其中经常提到字母SC(Snow Cone的缩写)。顺便说一下,公司内部的Android 11被称为Red Velvet Cake (来自英文蛋糕“ Red Velvet ” )。

除名称外,XDA专家还发现固件最终将添加单手模式,这将优化设备的界面以实现单手操作。同样在Android 12中,您应该期待更新的 Material NEXT界面,新的锁定屏幕,修改后的Always-On Display,游戏模式等等。

什么时候期待

如果您相信传闻,则将在2月17日“推出”面向开发人员的Android 12版本,并且该系统的稳定版本将照常在9月初发布。

标签:Android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