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10和Redmi Note 10 Pro的演示将于3月4日举行

时间:2021-02-16 17:14:59来源:
导读 经过数月的谣言和泄密,小米终于宣布了Redmi Note 10系列智能手机的发布日期。什么时候期待根据制造商的官方Twitter海报,新产品的全球展

经过数月的谣言和泄密,小米终于宣布了Redmi Note 10系列智能手机的发布日期。

什么时候期待

根据制造商的官方Twitter海报,新产品的全球展示将在印度举行。设备将于3月4日显示。也就是说,三个星期后。顺便说一下,这比泄漏中所说的要早一点。

#RedmiNote10系列已准备在21年4月3日全球首次亮相!#RedmiNote一直是印度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我们很高兴为您带来下一个#10on10体验!

收到通知https://t.co/cwYEXdVQIo:https://t.co/MDkxGjnj3e @AmazonIN:https://t.co/P3NpRRcFeG pic.twitter.com/yvco9UCuqR

-Redmi印度-#RedmiNote10系列来了!(@RedmiIndia)2021年2月16日

回想一下,阵容将至少有两部智能手机:Redmi Note 10和Redmi Note 10 Pro。新产品 因其具有 更高的刷新率的IPS显示屏,Snapdragon 700系列处理器,具有64 MP主传感器的四摄像头,具有33 W快速充电功能的5000-6000 mAh电池以及基于操作的专有MIUI 12外壳而获得好评系统Android11。要花费多少设备仍未知。

标签:RedmiNote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