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G6MINI型号图像出现带有5,4英寸显示屏

时间:2021-02-28 15:29:54来源:
导读 当我们等待LG G6型号在欧洲市场上全面发售时,谣言和一些(尚未确认的)较小的LG G6 mini型号的图片突然出现了。图像显示的是配备有5,4英

当我们等待LG G6型号在欧洲市场上全面发售时,谣言和一些(尚未确认的)较小的LG G6 mini型号的图片突然出现了。图像显示的是配备有5,4英寸面板且屏幕/机身比例低于80%的设备,其尺寸要小得多,主要针对年轻用户或更喜欢日常使用较小智能手机的用户。

这款LG G6 Mini的比例为18:9,与老款同级产品相同,但到目前为止,没有更多关于其主要规格的线索。然而,LG似乎打算为该“迷你”设备选择较低规格,以便以更实惠的价格推出它。另请注意,LG G6“ Mini”不是小型智能手机的最终市场名称,因为这可能会由韩国公司进行更改。

标签:LGG6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