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U11最近在Geekbench上的亮相是令人印象深刻的

时间:2021-02-28 15:35:08来源:
导读 台湾公司即将推出的旗舰型号HTC U 11最近在Geekbench上的亮相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型号为HTC CBP。该设备通过了多个基准测试,并配备了高

台湾公司即将推出的旗舰型号HTC U 11最近在Geekbench上的亮相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型号为HTC CBP。

该设备通过了多个基准测试,并配备了高通MSM8998 SoC(又名Snapdragon 835),并在Android 7.1.1 Nougat上运行。它的基准测试清单证实了它提供4GB的RAM,并在单核上获得了1912分的得分,到目前为止,它比同一个基准测试中的Galaxy S8 +平均得分(1812分)高出一点。

如您所见,这很有前途,但是一旦该设备在下个月正式发布后,我们仍然会对其性能有更多了解。

标签:HTCU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