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Holo360是Android驱动的360度相机

时间:2021-02-28 15:36:28来源:
导读宏基以其种类繁多的笔记本电脑,笔记本电脑,显示器和其他小工具而闻名于世。它们的价格以及它们的产品通常具有竞争力,从而使它们保持在市

宏基以其种类繁多的笔记本电脑,笔记本电脑,显示器和其他小工具而闻名于世。它们的价格以及它们的产品通常具有竞争力,从而使它们保持在市场中。他们最近在纽约举行了一场活动,展示了多个小工具,但其余的一个则脱颖而出。

Acer Holo 360是Android驱动的360度相机。首要目的是拍摄360度的图像和视频。但是,它也完全可以拨打电话,这意味着它也可以作为智能手机使用。

这带来了一些相当有趣的问题。例如,是拨打电话的摄像头还是具有360度摄像头的电话?这里令人困惑的东西,特别是考虑到Acer尚未透露有关该设备的其他信息。可能这只是概念设备,永远不会见光,因此覆盖范围很小。

您如何看待Acer Holo 360?鉴于价格合理,您会对这种设备感兴趣吗?这样的设备还会有市场吗?在下面的评论部分告诉我们。

标签:AcerHolo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