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BlubooD1则是这一波超低价手机浪潮中的一员

时间:2021-02-28 15:37:33来源:
导读 曾经奢侈的双摄像头设置正逐渐进入越来越便宜的型号,而新的Bluboo D1则是这一波超低价手机浪潮中的一员。这样的手机当然不会提供任何出色

曾经奢侈的双摄像头设置正逐渐进入越来越便宜的型号,而新的Bluboo D1则是这一波超低价手机浪潮中的一员。这样的手机当然不会提供任何出色的性能,也不会让您眼前一亮,但另一方面却不会让您破产。

今天,我们为您提供了Bluboo D1的官方视频评论,因此您可以查看该视频,以深入了解自称“预算杀手”的手机的优点和陷阱。所有规格列表对初学者都不会造成伤害:

Bluboo D1仍可在预售中以$ 69.99的价格购买,但预售将在5月7日结束的几天内结束。您可以在官方网站上找到有关手机的更多详细信息,以及与此链接有关的预售的所有信息。

标签:Bluboo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