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gee正在继续推销他们即将推出的DoogeeMix模型

时间:2021-02-28 15:38:31来源:
导读 Doogee正在继续推销他们即将推出的Doogee Mix模型,今天我们为您提供两个直接来自他们的简短视频。展示不多,但是仍然足以引起您对这款手

Doogee正在继续推销他们即将推出的Doogee Mix模型,今天我们为您提供两个直接来自他们的简短视频。展示不多,但是仍然足以引起您对这款手机的兴趣,因为在不久的将来它很容易成为更好的性价比产品之一。

新的Doogee Mix将尝试模仿大获成功的Xiaomi Mi Mix的设计,我们将不得不现实地看他们是否真的能够为手机创造出相同的无三边框效果。它将在设备的“下巴”上配备带有正面指纹的5,5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和5 Mpix自拍相机。

后置双摄像头也应该是该设备的一大亮点,因为16 Mpix + 8 Mpix摄像头组合应采用与华为P10相同的解决方案,因此一个RGB传感器配一个单色传感器。这样的设置应该可以提高拍摄结果的质量,因此希望软件方面也能达到标准。

Doogee Mix最有可能带有Helio P25或Helio X30以及4 GB或6 GB RAM的两个版本。无论是哪种Helio,它都应支持LPDDR4x RAM,并由于较低的工作电压而使其具有更高的电源效率。

标签:DoogeeM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