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VA医生让我们瞥见了人工智能的未来

时间:2021-03-05 14:54:28来源:
导读弗吉尼亚州夏洛特斯维尔(WVIR)-弗吉尼亚大学的医生让我们瞥见了人工智能与病理学相关的未来。目前正在开发的系统在研究实验室中。UVA病理学

弗吉尼亚州夏洛特斯维尔(WVIR)-弗吉尼亚大学的医生让我们瞥见了人工智能与病理学相关的未来。

“目前正在开发的系统在研究实验室中。UVA病理学副教授James Harrison表示,实际上,医学领域将主要受到与图像解释相关的人工智能的两个方面的影响,即放射学和病理学。

在过去的两年中,Harrison和美国病理学家学院机器学习工作组的其他成员一直在研究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潜力。他说放射学比病理学人工智能系统要领先一点。

哈里森说:“现在有一些系统正在实际使用中,以在乳房X线照片中查找问题区域,解释CT扫描,查找中风的证据。”“我们将看到类似的系统可用于病理学。”

哈里森说,这些病理系统尚未批准出售,因为它们仍在开发中。但是,他希望在未来几年内开始看到它们。

“现在引起人们最大兴趣的一种人工智能是机器学习,它查找数据中的模式并自行学习这些模式,然后使用现有数据中的模式对所显示的新数据中存在的模式进行解释。 ”,哈里森说。“现在,我们拥有的机器学习系统可以基于大量不同的输入数据执行任务,因此您可以拍摄一张完整的图像并检测其中的图案,而以前,我们可能会做类似的事情,但是只需要在其中添加一些数据元素即可。时间。他们特别擅长接受大量输入并对此做出回应。”

标签:人工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