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12测试通知的自动声音状态

时间:2021-03-07 15:15:53来源:
导读 谷歌昨晚放弃了Android 12的第一个开发人员预览版,男孩们有很多很酷的话题要谈。我们已经详细介绍了最新版Android的一些主要更改,包括滚

谷歌昨晚放弃了Android 12的第一个开发人员预览版,男孩们有很多很酷的话题要谈。我们已经详细介绍了最新版Android的一些主要更改,包括滚动屏幕截图功能,本机单手模式,用于单手使用的UI优化,iOS样式的小部件堆栈等。随着我们继续深入研究新软件,我们一直在寻找新的功能和细微的变化,这些变化并没有立即引起我们的注意。

我们发现许多功能是半熟的或仍在进行中,因此尚未在第一个预览版中使用。我们在Android 12 Developer Preview 1中发现的一项如此有趣的功能是,系统可以自动确定传入通知的声音状态。

现在,在Android 11中,当您在通知上滑动一半并单击齿轮图标时,您会看到两个选项:默认和静音。默认状态与系统范围的声音配置文件相对应,并且可以允许通知响起或振动,具体取决于所选的声音配置文件。同时,在这里选择无声选项将完全禁用该应用程序的声音和振动-无论系统声音配置如何。不过,在Android 12中,Google正在努力添加名为“自动”的第三个选项,毫不奇怪,该选项会自动确定通知是发出声音还是发出振动。

我们的总编辑Mishaal Rahman找到了一些与此新功能有关的字符串,甚至设法使其工作。以下是屏幕截图,显示了该功能的使用以及与Android 11的比较:

该功能尚未在Android 12 Developer Preview 1中启用,因为它可能需要花费更多时间。我们不知道Google何时计划实施它,但这绝对是我们希望看到的最终版本。在此期间,请继续关注XDA Portal,因为我们还有更多关于Android 12的新闻将以您的方式出现!

标签:Android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