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发现的大部分内容最终都在Android10的正式稳定版中发布

时间:2021-03-07 15:18:38来源:
导读 Android 12 Snow Cone将成为本月余下时间的主题,Developer Preview 1为我们提供了即将到来的第一款官方产品甜点操作系统更新。我们

Android 12 “ Snow Cone”将成为本月余下时间的主题,Developer Preview 1为我们提供了即将到来的第一款官方产品甜点操作系统更新。我们在开发人员预览版1动手中发现了许多更改,但在整个更新过程中,还有更多隐藏的东西。其中之一是一个简洁的权限管理中心,但Google似乎不想在不久的将来向用户开放它。

在讨论Android 12中的权限管理中心之前,让我们回顾一下-实际上是两年。在2019年1月至2月,我们设法在Google的正式Developer Developer版本发布之前使用了泄漏的Android Q版本。在此版本中,我们可以发现一个新的权限管理中心。我们发现的大部分内容最终都在Android 10的正式稳定版中发布,但是仍然缺少一个特定页面-“权限使用仪表板”的页面。此仪表盘概述了各种应用在您的设备上使用的权限,使您有了一个相当广泛的主意,可以查看仍然是您设备上最需要(或滥用)的权限。如前所述,Android 10及更高版本的正式版本自此以来均未包含此“权限使用情况”显示板。好吧,直到现在。

正如Mishaal发现的那样,在Android 12 Developer Preview 1上,Permissions Usage Dashboard返回了,但仅作为用于调试目的的内部工具。

正如设置页面上非常清楚地提醒您的那样,“权限使用情况”控制板仅用于内部调试。显然,Google并不打算将其作为面向公众的工具发布。为什么?这是我们所不知道的,但是我们可以做一些猜测。信息中心显示了已访问任何特定权限的应用程序,但未向我们提供有关已访问信息范围的任何线索,从而为我们提供了不完整的信息。该警告还提到数据可能不准确,从而破坏了其整体效用。

尽管如此,即使您可能不太依赖它,仍然可以在您的设备上获得很多信息。我们希望Google也考虑为用户提供更完善的体验。

标签:Android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