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获得了我们认为是Android12设计原型的图像

时间:2021-03-07 15:19:42来源:
导读 今天早些时候,Google发布了首款适用 于Pixel智能手机的Android 12开发人员预览版,我们一直在研究该版本以查找所有新功能。下一个Androi

今天早些时候,Google发布了首款适用 于Pixel智能手机的Android 12开发人员预览版,我们一直在研究该版本以查找所有新功能。下一个Android版本最令人期待的变化之一就是全新的UI,我们已经瞥见了Android 12新发现的一手友好。现在,我们设法为始终显示,锁定屏幕和通知启用了新的UI,进一步证实了Google计划今年彻底改变Android的UI。

注意:本文显示的此用户界面更改正在进行中。新的用户界面未在Android 12 Developer Preview 1中发布-Google故意在预览中禁用了新的用户界面。正如我们将在下面解释的那样,在稳定版本发布之前,UI的几个元素可能会发生变化。

上周,我们获得了我们认为是Android 12设计原型的图像,展示了新OS谣传的主题系统。我们共享的图像之一为通知面板显示了全新的UI。样机显示出浅米色的不透明背景,通知上的圆角,相机和麦克风的隐私指示符以及日期和时间的互换位置。

在本周的星期一,我们发布了一篇文章,其中包含有关Google在Android 12中重新设计Android的努力的独家信息。该文章详细介绍了始终显示,锁定屏幕,锁定模式视图等方面的许多更改。在分析了Android 12 Developer Preview 1之后,我可以确认所有这些更改都在开发中,但是我们尚无法启用所有这些更改。但是,我们准备就Google调整“始终显示”,“锁屏”和通知的一些方式来进行一下偷窥。

正如我们之前所解释的,Google正在试验Android 12中锁屏的设计和布局。一些可能的更改包括将数字时钟居中放置在中间。现在,小时数超过了分钟数,并且字体非常大。同时,“概览”小部件已移至左上角。收到通知时,时钟会缩小并移至锁定屏幕的右上方。在“始终显示”上,通知图标显示在“概览”窗口小部件下方的左上方,而不是在中心。就个人而言,我不喜欢此新设计的当前版本,尽管我认识到它仍然是WIP,并且可能会发生许多更改。一旦Google推出,此设计可能会看起来更好一些启用锁屏时钟自定义功能,但是我们还没有设法在此视图中显示任何其他时钟类型。

标签:Android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