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小部件的工作方式与Android小部件的工作方式略有不同

时间:2021-03-07 15:20:57来源:
导读 自从……以来,小部件就一直存在于Android上……永远如此,因为它基本上是Android的第一个功能。在iOS 14出现之前(即去年),iOS一直因缺乏

自从……以来,小部件就一直存在于Android上……永远如此,因为它基本上是Android的第一个功能。在iOS 14出现之前(即去年),iOS一直因缺乏对小部件的支持而受到嘲笑。但是,iOS小部件的工作方式与Android小部件的工作方式略有不同。在iOS中,您实际上可以创建所谓的“小部件堆栈”,它使您可以在同一位置堆叠许多小部件以节省空间并在它们之间滑动。另一方面,在Android中,每个小部件都会占用自己的空间,而Android启动器的可定制性更高,但几年来几乎还是一样。显然,在Android 12上,我们可能还会看到不错的iOS功能跳跃。

在浏览第一个Android 12 Developer Preview时发现了这一点,并且没有比这更复杂的了。我们在Pixel Launcher中启用了隐藏标记,这些标记启用了开发中的“增强”和“扩展”智能空间(智能空间是Pixel Launcher的“概览”小部件的代号)。扩展的智能空间标志“将智能空间的高度扩展到两行。” 这个“增强和扩展”的小部件并没有告诉我们其最终目的是什么,因为现在它拥有一个“占位符”图块,它只能告诉我们其未完成的程度。当它确实成为准最终产品时,它可能类似于我们在iOS 14上看到的带有小部件堆栈的很多东西。

虽然现在尚不清楚该功能的确切用途(毕竟,Android 12的设置看起来与Android 11完全不同),但如果最终达到我们的预期,那将非常酷。是。直到现在,Android 12仍在改变很多东西,这些东西在Android上似乎是标准的,而这可能只是其中之一。(而且这也是启动器更新,因此,您可能无需更新手机就可以获取它)。

标签:Android